好禮大放送~滿額贈品來嚕!!

即日起EVWave 官方網站單筆訂單滿新台幣3000元

即贈送一盒超級高級經典的湛盧咖啡聯名禮盒

你眼下的這一杯,不僅只是黑咖啡,而是以工藝般的精神所萃而成。

理性烘焙 感性調和,「把好東西分享出去」的精神,致力將咖啡蔓延至你我的日常。

愛喝咖啡的你千萬別錯過~

TOT 這次請到了台灣咖啡業界知名的 【湛盧咖啡】為 TOT 車主製作禮盒:2023年「TOT 年年好韻」禮盒組,以紅色系及象徵好運傳承的設計,意喻禮盒將好運與好韻送給最重要的人。不管送禮自用兩相宜都超適合!

我們因為有許多禮盒銷至國外,也與湛盧咖啡討論能代表台灣特色的商品,特別選定了獨家的頂級系列「台北曼波」與「經典 V21」兩款讓海內外的車主們能夠細細品嚐此咖啡的特別之處。

此禮盒不但有 TOT + 湛盧 logo 燙金腰封,玫瑰金的手沖壺也烙印上了 TOT logo,此款禮盒非常稀有,市面上找不到,數量真的非常有限,送完為止!

  1. TOT 玫瑰金咖啡手沖壺乙支
  2. 沉穩不俗紅色系禮袋
  3. 頂級 | 行家系列 - 台北曼波濾掛咖啡 x 10
    1. 深烘焙 Dark Roast - 口感厚實而飽滿,重現台北咖啡浪漫傳奇。
    2. 前調:黑巧克力、煙燻感
    3. 中調:威士忌酒香
  4. 尾韻:雪松、焦糖甜
頂級 | 行家系列 - 經典 V21 濾掛咖啡 x 10
  1. 中深烘焙 Dark Medium Roast - 湛盧咖啡的經典代表作品,口感層次分明
  2. 前調:苦甜巧克力
  3. 中調:龍眼木
  4. 尾韻:奶油感、紅糖甜
  5. 商品介紹:https://evwave.tw/

    官方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wave.tw

    官方IG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vwave.tw/

    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evwave9238

     

    #EVwave #evwave #Evwave #特斯拉 #馬斯克 #Tesla #tesla #TParts #Hannsshow #Jowua #Tesmanian #HolaBLK #TOT #EV #model #model3 #modelY #M3 #MY #黑洛 #配件 #零件 #質感 #生活 #純電生活 #享受 #電動車 #電動 #智慧 #聯名款 #特斯拉台灣 #特斯拉電動車